童裝 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童裝

旅日台灣好手吳念庭。(圖/翻攝自吳念庭臉書粉專)

隨著西武獅隊在日職季後賽飛騰系列賽首輪,不敵軟銀吞下2連敗遭減少出局,陣中台灣好手吳念庭賽本季也劃下句點,吳念庭11日在小我社群媒體上本季抒發心情,默示雖然終究結果沒法盡如人意,但能完全介入整個賽季已非常棒,他也不忘對季後宣布告退、對他照顧有加的前監視辻発彦表達感謝之意。

▲旅日台灣好手吳念庭。(圖/翻攝自吳念庭臉書粉專)

記者蔡厚瑄/綜合報道

童裝

「當然沒有人不想贏,輸了技不如人 只能再繼續勉力,凡事不只有輸贏,可以或許在過程當中獲得的收穫,往往才是最珍貴的,失敗打欠好,是任誰都不想要發生的,但卻仍必然需要經歷的一段過程,只有在我們走過無數失敗的路以後,才會知道到達成功的道路是哪一條!」

而上季吳念庭打誕生涯年還獲得「得點圈之鬼」美名,他也不忘感激重用他的前監督辻発彦,「這段時候我要謝謝辻発彦監視,在他任期6年時代,教誨我許多守備上常識,雖然到而今也還會被監督笑說まだまだ(還差的遠呢),但這一切都將會是我名貴的經驗。童裝

」最後吳念庭也感激球迷們一年來的支撐,「你們辛苦了,往後的競賽還請你們繼續為我加油。

「2022球季,在季後賽輸給軟銀後,正式竣事!固然這個結果不是最好的,但對我來講,能完全介入整個賽季,已是最棒的了!」吳念庭寫道,他表示回憶一整年的狀態起起伏伏,除疫情、自打球之外,還有下到二軍調劑打擊,「回想那段時候嘗試許多方法,而且觀看狀態好時的影片,試著讓自己在失敗中找到對的的方式。」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19116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siganitansb 的頭像
    eisiganitansb

    eisiganitansb的部落格